醜小瓜日記

2008122514:51

 

媽媽一邊幫瓜瓜擦藥,一邊忍不住又碎碎念了起來:「這麼皮,把自己弄成這樣會比較厲害嗎?討皮

 

痛........」還說,瓜瓜受傷的照片,她一定會沖洗出來,以後長大瓜瓜要是抱怨自己臉上有傷疤,要瓜瓜

 

自己看看,本來瓜瓜的臉可是乾乾淨淨的,會變這樣,自己要負責.......

 

哎,我的傷再不快好,媽媽就看一次唸一次,真慘.......

為了不讓媽媽生氣,瓜瓜還是拿以前的可愛照片出來好了~

 

【重建現場】

 

話說媽媽帶瓜瓜去看醫生回來後,先幫瓜瓜洗了個澡。媽媽接著就本持的柯南精神想去弄清楚瓜瓜倒底

 

是撞到了哪個地方,怎麼會弄得如此嚴重。醜小瓜也跟在媽媽後面到了小傑哥的房間。

 

媽媽蹲底了身子,想瞧瞧瓜瓜倒底是撞到椅子的那個地方,偏偏怎麼找就找不到椅子上的血跡。

 

瓜瓜看媽媽站了起來,就把椅子拉到剛才撞到頭的位置。然後自己站在床邊指著桌上聖誕樹上的小球:

 

「本來我是在丟樹上那棵小球,後來跑到床上那個位置開始一直跳,接著踢到了被子,就跌倒撞到椅子

 

的腳,然後我趴在床上哭.......頭就流血啦!」瓜瓜一邊講還不忘移動身子比手劃腳:「事情就是這樣子

發生的啦!」

 

媽媽聽完後沒好氣的說:「你倒是厲害喔,不但會重建現場,還會詳細的分析,你要不要考慮實地再演

 

練一次來看看.......」

瓜瓜連忙揮手說:「不敢、不敢、我怕啊!」

 

媽媽:「你最好會怕!」

 

【醜小瓜劇本】

受了傷的瓜瓜只能在家閉關個幾天。

 

沒事就只好跟在媽媽旁邊看看媽媽做鮮奶吐司,愛吃的瓜瓜,媽媽倒鮮奶就吵著要先試喝看看,倒糖時

 

也沾了一點來嚐嚐:「甜甜的,真好吃。」後來,媽媽倒了一些白白的東西,瓜瓜又想試試,見媽媽沒阻止,又沾了一點來試試:「好鹹喔~」原來剛剛倒的是塩......

 

晚上,麵包做好了,瓜瓜吃著麵包還不忘狗腿的說:「好香喔,真是好吃極了.......」

 

媽媽:「你很喜歡吃嗎?」

 

瓜瓜:「喜歡啊,這真是太好吃了。明天我們也做一個鮮奶口味的麵包給阿公吃好不好,阿公吃了以後

 

一定會說"這個麵包好好吃喔,是在哪裡買的啊!"然後我再跟阿公說"不是買的,是我和媽媽做的!

 

"阿公聽了之後就會說"真的嗎?你怎麼那麼厲害啊!太強了吧!"」瓜瓜說完還忍不住掩了嘴笑了起來!

媽媽:「你這個醜小瓜會不會想太多了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