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小瓜

2008122412:14

 

醜小瓜?

是說瓜瓜我嗎?


 

我說媽媽,雖然瓜瓜沒有很帥,但是勉強也可以和"可愛"沾上一點邊,不用叫我「醜小瓜」吧!

媽媽:「叫你醜小瓜算客氣了!」


媽媽:「你還敢笑!你瞧你這個樣子,是看了【海角七號】,想學勞馬他爹,搞笑一下是吧!」



瓜瓜:「好啦!我不是想搞笑啦!我是真的受傷了啦!」


我受傷了,媽媽會生氣是有道理的。

 

昨天,媽媽正在整理文件資料。本來瓜瓜是乖乖在自己的房間看卡通的,後來爸爸回來了,瓜瓜就跟著

 

爸爸上樓找媽媽。

 

爸爸和媽媽在討論事情的時候,瓜瓜拔了小傑哥哥做的聖誔樹上的裝飾小球,就自己玩了起來。本來只

 

是往上丟、接住,後來愈來愈過份,在小傑哥的床上跳來跳去的。

 

媽媽跟瓜瓜說:「不要在床上跳,萬一跌下來會受傷的。」

 

瓜瓜把媽媽說的話當耳邊風......

 

不但如此,還故意跳得更用力......

 

爸爸也生氣了:「下來!你再跳,我就處罰你!」

 

瓜瓜還是不理會爸爸的警告.......

 

才沒幾秒鐘,也還沒等爸爸的棍子招呼瓜瓜的小屁股......

 

瓜瓜的得意忘形,馬上受到了懲罰,瓜瓜一個不小心前腳踢後腳(我弄不懂那腳踢到那腳了),真的從

床上跌下來了。

 

還好,小傑哥的床是直接放在木地板上的,這樣摔應該不會太嚴重的。

 

可是,瓜瓜我摀著額頭放聲大哭了起來,等到媽媽把瓜瓜的手一拿開,不得了了,傷口立刻噴出大量的

 

血,不但瓜瓜的雙手都是血,連哥哥的床上、媽媽的衣服上都是血。媽媽趕緊拿了一條毛巾,才一會兒

功夫,毛巾全沾滿了血......

 

原來瓜瓜撞到了椅子,本來椅子下面全部是安全的圓弧,撞到頂多是黑青應該不致於流血,偏偏瓜瓜是

 

大力的撞擊,於是.......撞出了個大傷口。

 

媽媽雖然很難過,心裡很捨不得瓜瓜受傷,可是因為是瓜瓜不聽話才受傷的,在往醫院的路上,媽媽忍

 

不住生氣的罵了瓜瓜。

 

瓜瓜這時候一句話也不敢吭,因為我知道錯了嘛~而且,我的頭頭真的好痛喔!

 

 

急診室的醫生叔叔,看了病歷,又看了瓜瓜一眼說了:「弟弟不是差不多 半年前才撞破了頭來縫過

 

嗎?」

 

媽媽無奈的說:「這次又撞到了。」

 

經過X光檢查後,醫生說:「傷口挺深的,也挺大的,看來得縫個幾針才行。」

 

於是,護士拿了相機先幫瓜瓜的傷口照了相(才不是因為瓜瓜可愛,瓜瓜帥才幫瓜瓜照相的。對啦!健

 

保申請要用的。)

 

縫傷口時,瓜瓜忍不住大哭了起來......一共縫了六針,比上回多了二針。

 

縫好傷口時,瓜瓜馬上止住了眼淚,還問媽媽:「剛剛前面有一個大哥哥,他的嘴巴好像也破了大洞,

我有看到護士阿姨拿了相機照相吔,等一下是不是換他縫一縫啊!」

 

媽媽白了瓜瓜一眼沒好氣的說:「你自己闖了個大禍,還管別人家的事,回去再用跳的啊!這次的教

訓,你最好給牢牢的記在頭腦裡。」

 

 

因為傷口的位置很尷尬,紗布不容易貼牢,只好再多貼一條長一點的膠帶。

 

爸爸還說:「真正是貼橫的貼到眼睛,貼直的中鼻子,我看就像海角七號裡勞馬的爸爸一樣,直接給他

 

貼個大叉叉好了!」

 

好啦!這會兒是瓜瓜自個兒不聽老人言,果然吃虧在眼前,接下的聖誔節、元旦假期,瓜瓜這副模樣哪

 

裡也不能去了,只好乖乖待在家裡,被媽媽唸了......(說來我真不孝,昨天我才發現平安夜剛好是爸

 

爸、媽媽的訂婚紀念日。)

 

親愛的阿姨、叔叔、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......

瓜瓜在這裡祝大家聖誔快樂

 

也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