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日記

2007112214:56

 

看!瓜瓜今天穿的比外頭的太陽還要亮吧!

天氣好,待在家裡還真對不起自己!

瓜瓜跟媽咪出門,可是有乖乖的坐安全座椅唷~


媽咪~要出發了嗎?給瓜瓜來張特寫吧!

媽咪說要出門辦點事,瓜瓜是小跟班,當然要跟!反正瓜瓜有得出門就夠開心了!只不過瓜瓜光是選衣

服就讓媽咪頭痛了,因為瓜瓜現在對自己的穿著有點小意見,本來瓜瓜還阿花到想在外面套一件夏天短

T恤,可是媽咪說這樣怪怪的,哎~瓜瓜為了想跟,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妥協了。

媽咪先帶瓜瓜去郵局,瓜瓜有乖乖的牽著媽咪的手在櫃台旁等唷。後來來了一位媽媽帶著一位小姐姐。

小姐姐一直對瓜瓜示好,害瓜瓜怪不好意思的。小姐姐的媽媽就跟小姐姐說:『不可以推弟弟唷。』

這位小姐姐竟然跟她媽媽說:『這個弟弟長的"好漂亮"!』

瓜瓜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稱讚"好漂亮"的,不曉得是不是瓜瓜今天穿的紅通通的關係~

媽咪接著又帶瓜瓜去吃午餐,奇怪咧,今天媽咪也只不過買個簡餐來吃,瓜瓜就吃的津津有味的,是不

是因為心情好呢?

最後我們去了大賣場看書去囉!可別看瓜瓜老是吃喝玩樂的,我也喜歡看書唷~這裡的書好多唷,瓜瓜

自己選了一本【手掌翻翻書】,要媽咪買給我。媽咪說:『看看就好了,不買不行嗎?』可是瓜瓜真的

好喜歡唷!本來媽咪還想瓜瓜會忘記,把書放了回去,可是還是被瓜瓜識破了。(最後當然還是買囉

~不過要是瓜瓜選的是玩具,媽咪就不答應呢!)媽咪還買了哥哥交待要買的文具。

我還牽著媽咪去買我最愛的無籽葡萄和甜甜圈!媽咪被瓜瓜嚇到了,想說瓜瓜怎麼都曉得這些東西放在

哪裡,哈!開什麼玩笑,我喜歡的東西當然要記住在哪裡囉!

看了一下今天瓜瓜的戰利品,有書、有水果、有點心.....哈哈!!太開心了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