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囉~

2007112309:36

96/11/22

前二天媽咪已經將哥哥的衣櫥中的衣服整理過了,將太小的衣服給選了出來,二個哥哥長高了許多,很多衣服已經縮水了不能穿了。(爸爸都說是縮水,其實是哥哥長大了啦!)

晚上洗完澡後,媽咪就開始整理瓜瓜的衣櫥了。媽咪一邊整理一邊唸著怎麼那麼多衣服都小小的,怎麼穿哪!哈!瓜瓜吃的多,ㄋㄟㄋㄟ也喝了不少,當然要長大啊!

有些衣服目測不太準,媽咪就讓瓜瓜試穿看看。

媽咪翻到了一件小傑哥哥小時候穿的和服,這件瓜瓜還挺喜歡的,就開心的擺幾個姿勢吧!(哥哥的衣服大部份都送人了,媽咪沒想到隔了六年還會蹦出一個小瓜瓜。不過媽咪有留了幾年做紀念,這件就是囉!)

我穿這樣好看嗎?


爸爸說他弄不懂我在高興什麼!


管它的,就笑吧!



好啦!正經一點~


我最愛趴在床上玩了~

照一張全身的,才發現有點短,不過沒關係啦~今年就湊合著穿吧!

媽咪,我這樣穿有帥嗎?

 

媽咪:我是覺得瓜瓜你的個性挺阿花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