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的童畫森林

2011112311:04





瓜瓜上的美術班,除了平面畫作之外



更喜歡立體的創作



這個作品,瓜瓜說可以拿來養植盆栽

不過,我們笑稱-未免也太小了吧




大腳兔,這個電燈開關從此歸你管囉




月考前,瓜瓜一派輕鬆的畫圖、唱歌、看故事書

同樣要月考的阿瑋:你都不用準備喔?

瓜瓜:我”沒在驚的”!

阿傑知道後:果然是涉世未深.....

阿瑋:等你的成績單發下來,到時候我看你還笑的出來嗎?

瓜瓜拿著二張一百分的考卷對著哥哥笑:你們看,我做到了!




11月中旬,學校舉行了運動會





第一次參加自己運動會的瓜瓜

邀請二位哥哥去參加他的運動會

瓜:你們要來看我跑60公尺唷

哥哥們:”沒在驚”,你以為跑步像讀書一樣,你說跑得快就能真的跑得快唷

瓜:我腿短交換的速度快,而且我的腿粗,所以一定沒問題的


成績揭曉,瓜瓜跑了第三名

哥哥們笑:下次再努力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