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龍來了

2011080412:29


沒錯,畢業後我最常說的就是:「好無聊唷!」

不過自從開始上美術課後,我愈來愈開心了

每一堂課老師都安排了不同的主題

若是平面作品,完成後就會幫我們各自整理好放到畫冊裡




像這樣立體作品,就會帶回家來

上星期,我做了這個作品

回家:「媽媽,我今天做了一隻恐龍,很難做,一不小心就失敗了,不過好好玩唷....」



爸爸、哥哥和媽媽看了我的作品都忍不住笑了出來

哇哇哇~你的恐龍-腿粗、眼凸、暴牙.....實在是活像卡通片中的搞笑人物



瓜:眼睛大可以看的清楚、腿粗站的穩,暴牙嘛~~~是特色....哎~藝術是寂寞的



「恐龍來了」-黏土揑塑練習
素材:樹脂土、泡泡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