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牙囉

2011073116:55

我的下門牙,在幼稚園畢業前,就有二顆搖動了。

一向愛漂亮的我,硬是要帥氣的畢業,不肯拔。

七月底,牙齒更搖了

某一天中午午餐後,我張開牙刷牙,媽媽順便檢查了一下:「瓜瓜,我看你的牙要拔了唷!」

瓜面露懼色的:「時間還沒到,再搖一點再拔。」

阿瑋:「你最好拔一拔,免得到時候睡午覺不小心吞了下去。」

瓜:「哪有可能會吞下去,騙人!」

阿瑋:「很難說唷......牙醫拔牙很可怕,你等爸爸回來,爸爸很厲害不會痛的。」

瓜:「不要,我想讓媽媽拔。」

媽媽:「我不敢拔。」

瓜:「拜拖啦!」

媽媽再用手搖了一下瓜瓜的門牙,硬著頭皮咬著牙.....終於第一顆乳牙拔了下來。

在一旁搖旗吶喊的阿瑋笑著說:「你看,不會痛吧!」


晚餐過後,瓜瓜突然跑到爸爸的前面咧嘴一笑:「爸爸你看!」

爸爸:「你掉牙囉,誰幫你拔的?這樣好可愛唷。」

瓜:「是媽媽。不過旁邊那顆也搖搖的。」

爸爸檢查過後:「這顆也要順便拔一拔。」

瓜:「不要啦,我還是會怕。」

第二天晚上,阿傑、阿瑋二位哥哥你一言我一語的:「瓜瓜你最好把另一顆牙齒也拔掉,跟你說爸爸拔牙

的技術真的很好,一點都不痛,而且也不怎麼流血。」

瓜:「我才不相信,媽媽的技術應該比較好,你們想騙我。」

於是阿瑋將裝乳牙的罐子拿給瓜瓜看:「這裡面的牙齒全都是爸爸拔的,爸爸經驗豐富,你拔過就會相信

的。」

瓜看著乳牙罐裡2、30顆的乳牙,半信半疑的說:「真的嗎?我去問爸爸.....」

於是三兄弟一同找爸爸去,沒一會兒....

瓜手拿了一顆小小牙齒:「媽媽你看!爸爸好厲害唷,才說我看一看,手一扳我的牙齒就掉了!」

阿瑋:「沒騙你吧,也沒流什麼血,下回要拔牙找爸爸就對了!」

於是,一連二天,瓜瓜共掉了二顆牙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