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

2011071813:15


即將進入小學生活的我



在7/9日畢業了




一起哭哭啼啼的進入幼稚園



現在,要開心勇敢的往前走



認真的完成老師交待的事情



帶著老師的祝福

一起向前走吧




畢業後的我總算有空去參加美術班

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(從混色到捏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唷)

紙黏土作品

愛乾淨的我一度沒法接受玩的手髒髒的

不過上了幾堂課決定”撩下去”




光陰似箭

在吃到阿傑哥哥在學校做的「檸檬蛋糕」後

媽媽是愈來愈有感觸

蛋糕好吃嗎?我想每個當媽媽的吃到兒子從學校專程帶回來孝敬的

都會說”讚”的!

媽媽說以前自己做蛋糕還做成”發糕”

看來哥哥還頗有天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