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風格

2011051411:54




生日禮物

到海邊玩水、玩沙真的是一件超開心的事

那天去福隆天還有點陰陰的,只是後來有”一點點”的太陽公公,我回來後就晒黑了

媽媽說要做一頂帽子送給我當生日禮物(因為我的頭大,外面買的帽子不夠深,戴不住

瓜瓜:「我要選大象圖案的帽子!」

媽媽:「那塊布做起來會很花唷,要不要再考慮一下。」

瓜瓜:「我就是要亮一點。」

爸爸:「就照瓜瓜的意思做吧,”簡小花”是叫假的唷!」



噹!噹!噹!噹!

我的新帽子




先試戴一下,帽子夠深、帽簷也夠寬遮陽效果應該不錯!

小傑、小瑋:「你不覺得太亮了,這麼花你敢戴唷?真是阿花~」

瓜瓜:「不會啊!很漂亮啊~我超喜歡的!」



(那天沒戴帽子出門,熱到嘴角長了小泡泡)

媽媽為了怕我日後性情轉為含蓄,所以將帽子做成兩面的

另一面是有淺藍色小點點海軍風~配合夏天




自我解嘲

有一天,媽媽在做事,我在旁邊拿了學校帶回來的教具在玩

瓜瓜:「我先蓋一間房子好了。哥哥!你看,我做的很漂亮吧!」

小瑋:「有嗎?還好吧!」

瓜瓜:算了,你不懂欣賞。我再來做一個鑽石送媽媽~」

接著瓜瓜一邊唱歌、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話著:「我做的作品真是漂亮極了,太完美了吧!」(沒想到此時

瓜瓜不小心放了一個屁)

瓜瓜:「哎~算了,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說的話,看來我做的東西是還好而已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