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、玩沙趣!

2011050810:43
早上,沒等鬧鐘響,我已經自動起床了

嘻,我請好假要跟出去玩囉

當然要早起

沿著美麗的濱海公路,要去福隆

插播一下:濱海的路標出現”蝙蝠出沒處,請緩慢小心駕駛”

瓜瓜:這句話應該重點是要我們開慢一點,才可以好好的欣賞風景~你看,海那麼美!

媽媽:有道理!看來是用心良苦



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



打從爸爸從電視上看到這項活動,就想帶我們去參觀

”剛好”阿瑋哥哥學校補假(前幾個星期六媽媽拼命參加學校活動,接著的星期五就拼命的補假)



來看看感動100的沙雕展









阿傑哥哥歹勢,你在學校認真讀書嘿!我們將照片拍回去給你看唷~

這裡,真的很好玩~





日本感謝台灣對於震災的幫助



派大星、海綿寶寶也來參加這項活動





欣賞完沙雕接著就是我們玩沙時間了



今天”傢私”有帶出門,媽媽也幫我準備換洗衣物



所以我和小瑋哥哥就盡情的給它”撩落去”



玩到連小叮噹內褲都濕了



謝謝爸爸不辭辛勞的帶我出遊

《行李到哪去了》

玩水玩沙玩到褲子濕了,沒關係~今天有準備

爸爸到後行李廂找行李:行李是不是在前座

阿瑋:沒有啊

爸爸:早上不是你拿的嗎?

阿瑋:我以為是爸爸拿的

瓜瓜:我那麼小提不動,所以我沒拿

媽媽:那就是大家都沒拿.

還好,剛才我們沒有跳到水裡去玩,否則~這下全都濕透了





離開福隆,吃完便當(來福隆就是吃鐵路便當囉)

我們沒有乖乖的循原路回家,反而往宜蘭方向

到了”蘭陽博物館”




阿瑋:咦~那個人好像是國小老師(阿傑三、四年級的導師)

沒想到,老師也瞧見我們,和我們打招呼

媽媽:出門不能做壞事唷,你看~到這裡還能遇到老師




接著到礁溪洗溫泉,消除疲勞

再買些名產回去給沒跟到的阿傑哥哥打打牙祭

沒塞車的雪隧~才一個多小時就回到家了~吔!



車上,媽媽看著月亮:是上弦月今天初幾啊~

結果一查~剛好是我農曆生日吔

哇~我的生日過的太開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