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頭森呼吸

2007050814:29

 

哈囉~大家好,今天跟我們去溪頭來個森林浴吧!

小金豬歡迎大家喔!

爸爸和媽咪今天好狠喔!說我們精力太旺盛了,要來個魔鬼訓練~這條山路到底通到哪裡?

哎~好累喲!歇一會吧~

前一晚下了場大雨,今天的溪頭還是一片霧濛濛的

太感動了,前面那一棵就是"神木"我們終於到了~


瑋瑋很厲害唷!自己走完全程~


小傑也不賴,第一個到達!躲在後面的小瓜瓜,走了三分之二就耍賴,結果是爸爸抱他上來的,爸爸才是第一名啦!


照個相留念~搗蛋三劍客到此一遊!


嘻~瓜瓜又耍寶了,快看不到路還堅持戴帽子!


總算"爬上山了"~ㄟ!後面那個路人甲,路人乙要去哪


美麗的溪頭!

大家好~我是小瑋!

 

前一晚的大雨,原本爸爸和媽媽不看好今天的天氣,打算早上就要打道回府了。可是老天爺對我們太好,只飄點毛毛雨~不過是福或是禍呢!爸爸和媽媽今天挑了一條"魔鬼路線"!坡度又陡,路線也長,走的是氣喘噓噓的。瓜弟最賊了,還耍賴,爸爸和媽咪只好輪流抱他,他還偷偷的趴在爸爸的肩膀上睡著了。本來我也想試試這一招,沒想到一點也沒效!不過當我走到神木區時,我很高興,很有成就感喔!很多人都說我很棒吔!哈~開玩笑,我不是肉雞,也不是"魯肉腳"喔!(今天我們可是走了五公里左右的山路喔!可是瓜瓜才走5分之三左右啦!)

要下山去了,等會兒要去找元喆弟弟玩。真的緣份很奇妙唷!前一晚我們住在阿姨家,結果媽咪教阿姨使用部落格,看到了元喆媽咪的留言,要我們去找她玩。原本媽咪還想,這麼晚了回覆阿姨或許已經休息了,沒想到竟然搭上線囉!

這些天我們玩得很累,但是也開心。其實這幾天最辛苦的是爸爸,他要開車,還要陪我們四處逛~爸爸謝謝您唷!到家前,媽咪和我們,給爸爸一個"超大愛的鼓勵"~謝謝爸爸!讓我們留有這麼好的回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