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哥兒們!

2007051001:22

 

大家好!我是小傑、我是瓜瓜......那小瑋咧  睡覺去了啦!

瓜瓜:哥哥你不要動喔~

哇~瓜瓜強吻哥哥!

一個不夠、再來一次......別怕!別怕!我可是有刷牙的喔!

嘻~平常瓜瓜我可是不輕易讓別人來這睡的,今天我就破例一次吧!




哥哥,謝謝你那麼照顧我,抱一下吧!

ㄟ~我還要玩啦!快起來跟我玩!

平常呢!小傑哥哥都得一個人睡,我跟媽咪睡。我喜歡小傑哥哥,他會陪我玩,還會泡ㄋㄟㄋㄟ給我

喝。如果我弄壞了他的東西,他也不會和我生氣。最近我會自己說要尿尿囉!媽咪說我很棒,都會給我

拍拍手。今天我跟著哥哥去廁所,我發現哥哥也很棒吔!他也會自己尿尿,所以囉!我也給他拍拍手,

跟他說:讚!我還幫哥哥沖水喔!誰叫哥哥平常對我好,今天我幫他做一點小事,算是稍微回饋一下

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