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兩歲囉!!

2007051018:19

天氣不錯,運動一下囉!

各位叔叔阿姨、哥哥姐姐、弟弟妹妹大家好~

我就要過兩歲生日囉!真開心~

嘿嘿!我選這一天可是精心計畫的喔!

想想看,我上面有兩個哥哥、還有爸爸的生日、媽媽的生日、阿公、阿媽的生日、爸爸媽媽結婚紀念日.....這麼多要記的日子,到我的時候誰記的住。

所以囉~嘿!嘿!我寧可提早一個月出生,選擇和爸爸同一天生日。哈!這下不用我提醒,大家都記得囉!

爸爸~我和你同一個星座、同一個血型,而且同一天生日唷~所以我們是同一國的喔!

這樣子,如果我做錯事,你可要手下留情喔!

媽媽說:自從我出生後,她就不用買生日禮物給爸爸了,因為我就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!

這是我的生日蛋糕~黑森林蛋糕.....原來五月中上旬生日還不錯,接近母親節,蛋糕都打8折唷!

哥哥陪我吹蠟蠋~全家可以快樂在一起~HAPPY!

嘿!不好意思啦,我自己先嚐嚐蛋糕好不好吃~

下次再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