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日記

2007051511:23


兩歲的瓜瓜究竟會什麼

最近瓜瓜我表現的不錯喔!

以前是媽咪會問我:要不要去尿尿啊?可是現在我會跟媽咪說:尿尿.....然後自己去喔!

嘿~我還會記得沖水喔!

以前是媽咪會固定的時間帶我去"培養"嗯嗯~

可是現在我會自己跟媽咪說:ㄍㄚ~ㄍㄚ~然後只要媽咪抱我坐上馬桶,我就會以最快的速度~解決!

最近一個禮拜我用的尿布,大概只有兩片左右喔!(媽咪說:不景氣,要省點用!我既然不會開源,就幫忙節流吧!)

我會自己餵自己吃飯!

我還會幫媽咪拿衣架,幫忙晒衣服喔!(媽媽還說我愈幫愈忙~)

我也會幫忙收衣服!

我會自己穿鞋鞋!

有時候我也可以自個玩囉!

現在我累了想睡時,我也會自己把枕頭舖好,被子蓋好,打開CD先自個睡囉!

爸爸、媽媽要洗碗時,我會幫忙把哥哥的餐袋裡的餐具拿出來洗喔!

我會幫媽媽把電視打開、還會記得把搖控器交到她的手上喔!(爸爸還說我:狗腿!)

媽咪~~我很乖嗎?什麼時候妳才帶我去找一一弟弟、饅頭弟弟、還有元喆弟弟和Anna妹妹......

我想和他們玩啦!(可渝姐姐我也好想認識妳喔!媽咪常跟我說妳是氣質小才女,要我和妳多學學!)

我會說的話不多,大部份我的權益有關啦!什麼:吃飯、睡覺、玩玩、ㄋㄟㄋㄟ!......

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姐姐、阿姨、阿公、阿媽......我也會!可是還是很少喔~因為有的小朋友會說好多好多的話.....我卻只能用外星文和大家交談!!

可是媽咪有時候還是會"生氣"叫我去罰站!

有時候我會耍賴、不收玩具、把哥哥的東西弄亂、偷打哥哥、耍脾氣時......如果媽咪警告我,我還不聽,她就會叫我罰站~我就得去冰箱前"面壁思過"~

媽咪說:雖然我是最小的,但是別想有特權,可以耍老大......

昨天晚飯後,我一時來不及去廁所尿尿,結果,尿了一些在地上.....

原本我以為亂吼亂叫、驚慌失措.....媽咪一定不會處罰我。沒錯!媽咪真的沒處罰我,可是上天處罰我~

我踩到自己的尿尿,跌倒了~這是不是自作自受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