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遊碧潭

2011050517:06



老實說,這一天我本來不想跟的,因為爸爸說要去台北找客戶

假日還要工作?有什麼好玩的

所以,我不跟!



哇!工作怎麼會跑到碧潭

哈,原來客戶是在新店,所以談完事情後,我又可以走一走囉



假日的碧潭很熱鬧

還有說故事吔!



有一件事情,我很有興趣

不過媽媽說:no



就是像大家一樣,踩踩天鵝船

來碧潭不就是要這樣子嗎?

媽媽:我不要,上回去走馬瀨不是有玩,我是腳痠的不得了,你倒好了,從頭到尾喊加油就好了。你當然

覺得好玩了。



好吧,沒得玩,看也過癮~





爸爸抱我拍照,我是剉的很~



走累了,吃鵝肉米粉




天氣熱,所以~另外賞我綿綿冰





雖然假日還得跟老爸去客戶那裡,不過,整體而言~我玩得挺開心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