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的睡功

2008050519:06

從瓜瓜出生到現在,只有第一天沒和媽媽睡。

第二天開始母嬰同室,瓜瓜就開始和媽媽"勾勾纏"了。

說也奇怪,護士阿姨抱我睡小床時,我就會咿咿啊啊的,把我抱到媽媽的身旁,瓜瓜就可以睡得很安

穩。

回到家後,爸爸早就將我的小床佈置好了,不過咧~歹勢啦!爸爸讓你白忙了一場,因為瓜瓜要睡"大

床"啦!瓜瓜只要睡在媽媽的身旁,一會兒就入睡了。睡在小床嘛~呵,我就使出搗蛋的功力,爸爸媽

媽別想好好的睡。這樣試了幾次,爸爸和媽媽投降了,爸爸捲了他自個兒的舖蓋,和哥哥一起睡啦!

於是,瓜瓜獨享和媽媽一起睡的權利!

每天晚上,剛開始瓜瓜就這樣睡。

如果太熱了,不小心就把被子踢光光~

最後總是變成趴睡的姿勢。

其實瓜瓜最愛趴著睡。剛出生時,只要把瓜瓜弄這個姿勢,瓜瓜就睡得很好。

哥哥他們沒有這樣睡過,媽媽很擔心瓜瓜這樣睡會不會危險。

不過瓜瓜很厲害,有練過的喔。才二個月左右,瓜瓜就自己會撐起頭來,左右換邊喔~


出生沒多久,瓜瓜就坐安全座椅了。我是除了當司機的爸爸之外,擁有專屬座位的喔!

不論長途、短途,瓜瓜總會把握時間小憩一下。

以前瓜瓜的腳都可以伸直,最近睡覺時都得曲著腳~看來椅子變小囉~

我的功力很強的,沒有安全座椅,照睡不誤!

看棒球比賽,管它比賽多麼刺激,只要累了還是先睡再說!


看到小傑哥先睡著了,小小的捉弄一下他~(這樣看起來,我們的頭還真大咧)

吃完午飯,媽媽洗碗去了。還等不及媽媽招呼我去睡午覺,瓜瓜就睡著了!

這樣也能睡,佩服吧!




媽媽常常早上睡起來總會說腰酸背痛,爸爸就說啦:『你和瓜瓜二個人睡的是"加大"的床咧!這樣還

睡不好喔?』

媽媽說:『你都不曉得你寶貝兒子的厲害,明明床那麼大,他偏偏要挨著你,擠同一個枕頭睡。三不五

時還用手圈著我,嘴裡說要"保護媽媽",可是明明手就很短,常常把我勒的喘不過氣。要不就把腳架

在我的肚子上,這也就算了,更厲害的是一個晚上翻過來、踢過去的是常有的事,不小心還會被他的"

如來神掌"打的眼冒金星,被他的"迴旋踢"踢中鼻子也不是沒有過的事,還有咧,常常冷不防的就用

"鐵頭功"來撞我的頭........像這樣很難不腰痠背痛吧!』

瓜瓜常常被媽媽唸"睡姿超級無敵差":『媽媽別生氣嘛,瓜瓜不是故意的啦!其實瓜瓜也不願意這樣

啊~從會翻身到現在,瓜瓜也不曉得滾到床下幾回合了,常常摔的鼻青臉腫的,看在瓜瓜這麼可憐的份

上,就原諒我吧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