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咬不動啦

2008042814:55

香菇阿姨 送了個球球給瓜瓜,球球裡有軌道還有一顆小鋼珠。

瓜瓜:『這怎麼玩啊?是拿來滾的嗎?還是可以拿來練腳力,拿來頂的嗎?』


媽媽說要讓小鋼珠在軌道裡走,不可以掉出來。是這樣的喔,那瓜瓜來試試。

玩了一會兒

瓜瓜:『媽媽,那個小珠珠卡住了,怎麼辦啦!』

媽媽:『你把球球拿起來"搖一搖",說不定珠子就會掉出來囉!』

瓜瓜:『好,那我試試看喔!』

媽媽繼續做自個兒的事,沒搭理瓜瓜了。才一下子又聽見瓜瓜說話了。

瓜瓜:『媽媽,我ㄧㄠˇ不動啦!小珠珠還是沒掉出來!』

媽媽:『怎麼會這樣,你是怎麼搖的?』

瓜瓜抱起了大球球,張大了嘴作勢要咬球,還不忘說著:『你看啊,這球球太大了,我的嘴巴太小了咬

不下去。』

媽媽接過了球後說:『是你耳朵有問題,還是媽媽發音不標準。我是叫你把球球拿起來像這樣"搖一搖

"不是叫你"咬一咬"啦!』

媽媽才將球球搖了二、三下,小鋼珠就滾了出來。

瓜瓜看了以後傻笑著說:『原來是我聽錯了啦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