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去藝奇

2012102017:52



開學後,三劍客一起吃晚餐的時間變少了,大概只有在假日吧!

看兒子常常”加班”,很是心疼

趁著月考結束,沒有加班,約孩子一起晚餐



還沒上菜就先送來紅茶和餐包招待瓜瓜,是怕瓜瓜餓哭了嗎?



(海鮮土瓶蒸)-有鮮度,底下又有小火保溫,湯熱....對喜歡熱湯的我,先加分啦!


說到吃,咱們家的二位金牛座真是厲害

我不曉得什麼時候王品又開了”關係企業”

金牛座的就曉得,真是佩服

衝著”新日本料理”這幾句話,我們就試試吧




(燻鮭魚蕃茄沙拉)....燻鮭魚小小二片,感覺不出來,倒是牛蕃茄內包的蒜味洋芋泥,和牛蕃茄一

起食用,味道很合咱們。




(醬燒蒜香鮮蝦)...阿瑋點的,蝦子不小,味道我就不曉得啦!



(季節鮮魚刺身)...這才是我的菜!



(銀鱈葡萄柚)....手機似乎晃到了



主菜.(牛肉箬竹燒)...竹葉下有使用石板保溫,牛肉吃起來有溫熱

口感算嫰吧。味道,有像陶板屋的.

阿傑則是點了”岩燒石板牛肉”,由於與眾不同,所以他邊烤大家都眼睜睜的等著”試吃”看看

我因為剛好接到電話,所以只分得一片(感謝阿傑特地保留給媽媽)

現烤的牛肉,加點塩我覺得就很好吃了

主餐後有一個”鮭魚季飯”,手機正在使用,四個大小男人早就自行開動了.味道嘛~我勾普通

(結果服務生用完餐就問我有什麼要改進的)

啊就味道不怎麼夠嘛~



黑木耳+水果




10月12日我們一起到藝奇晚餐

晚餐後公園散步去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