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去戶外教學

2012031511:17




三月杜鵑花開




2009年的三月,我和軒軒、小草莓一起到木柵動物園



2012年我參加了小一的戶外教學,一樣來到了動物園



雖然天氣不穩定,但是穿上雨衣我遊興一樣不減




在我的極力邀約下,媽媽答應和我一起去動物園



這群猴子只顧著吃,都不看鏡頭



什麼?媽媽妳怎麼說我吃東西的樣子很像猴子.....




其實陰天參觀動物園也是有好處的

不熱....所以體力較好



像這次我們幾乎就參觀了整個動物園





我看到了像枯葉的蝴蠂,如果牠藏身在枯葉中,我一定沒辦法找到牠的



這位是我的同班同學,巧合的是他的媽媽是阿瑋哥以前的英文老師



這次,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團團和圓圓了



牠們的體積真不是普通大....圓滾滾的真的挺可愛的



雖然天空不時飄著小雨,但是也很好玩

畢竟,平常若是這種天氣,咱們肯定是關在家裡的

今天竟然可以在動物園裡野餐

大象、駱駝、斑馬、長頸鹿、河馬........

我有空再來看你們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