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型手機袋

2012031610:29
智慧手機正夯,尺寸也愈做愈大(哎~我家瓜瓜說:「媽媽,我看妳是買不起的。」真是的,媽媽不是買

不起,是時候未到。)



話說如此,身邊早有許多親朋好友人手一機,找不到適合的手機袋嗎?沒關係,自己做!(雖然,我沒做

過!哈!哈!哈!)



沒有HTC可以試(HTC比我的手機還大說).....要保護手機,舖綿是一定要的,這時...要上拉鍊

就累了。



當我做好這個手機袋時,兒子們說:「媽媽,你未免太誇張了,還想到要裝個零錢、紙鈔、信用卡、悠遊


卡之類的......。」

 

我:「當然囉,而且我試過了,我的車子鑰匙也可以放進去,一個袋子就可以出門,這不是很好嗎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