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包

2012062109:03


為什麼叫”空氣包”?聽說,是因為容量很大,也有人說是足球包....反正,名字自己用的開心就好

了!

裡面共做了6個立體內袋+一個拉鍊內袋

朋友用了後很喜歡,笑問:你怎麼知道我隨身帶的東西是哪些?因為我的東西都有一個剛好的位置可以

放。

我:大概是女生出門帶的東西都差不多吧!

朋友覺得這個包背起來挺時尚的,而且比起皮製的輕,挺喜歡的。

有空做一些,終於完成了這個包,感謝瓜爸幫忙打雞眼扣,以我的手勁要漂亮的一次打穿那麼多層

布....有難度!



家裡的四個大小男人:媽媽,你做的包包怎麼都輪不到自己用?

對吼!

空氣包NO1完成後,我想:若是上方問口拉鍊改成直的,會不會比較好用?

想也沒用,做看看就知道了!

於是空氣包NO2完成

結論:拉鍊車斜的開口較大,取東西較方便。

老公:你還真有實驗精神。如果以前讀書也這麼認真的話.....
 




本來只是單純幫好朋友的htc找個家,沒想到2、3、4、5.....數著數著也做了不少個(看來可以考慮做"家庭

代工".....哈!)

這回幫自己也做一個吧,送給自己做禮物^_^

做了這個後,又有朋友看到想要做一個送給媽媽

於是,我又再做了第N+1個


PS.

算了算縫紉機也買了一年,瓜爸笑說真是太意外了,沒接觸過縫紉機的妳,剛開始直線都可以車成斜的,

本來想車車褲腳、名牌,頂多是抱枕簡單的東西,沒想到妳可以做有的沒的一堆。(重點是還給你省學費

對吧!)

我:歐巴桑的心情你不懂啦!要懂得物盡其用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