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參加畢業典禮

2012061909:44


6/18參加阿瑋的畢業典禮

怎麼是”又”參加

話說前二天帶阿瑋去買鞋。這小子的鞋底不知怎麼穿的,都磨平了

阿瑋:媽媽,你去年參加瓜瓜的幼稚園畢業典禮,前年參加哥哥的國小畢業典禮,今年參加我的,好忙

唷。

我:明年哥哥要國中畢業了,也要參加畢業典禮。

阿瑋:對吔!可惜,中間要休息一年,我才會國中畢業,要不然媽媽就可以連續五年參加不同的畢業典

禮。




連續五年參加畢業典禮會有奬嗎?




大家都預告愛哭鬼媽媽肯定又要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

阿傑:爸爸記得給媽媽帶盒面紙嘿!

瓜瓜:哎...別哭的太難看唷!

爸爸:不用怕,我帶一條毛巾給她擦個夠




我們家的阿瑋

學業並不突出

但是

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好幫手

光是家裡的事情,他就幫了很多的忙

垃圾是他倒的、廚餘是他騎單車去處理的、衣服常常是他晒的(只要他在家)、資源分類回收更是難不倒

他(聽說,老師也愛指派他幫忙,因為他一向”使命必逹”)

雖然,和瓜瓜鬥的最兇的是他,但是兩個人單獨在一起,阿瑋也會像個哥哥一樣的照顧瓜瓜

阿瑋要上國中了,我能想像到時瓜瓜孤獨喊著無聊的樣子





兒子,畢業快樂!願你永保那單純善良可愛的心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