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兒子

2012062410:41


國中生-很忙。

教育制度的改變,原本想減輕小朋友的升學壓力,但是並沒有,孩子的每一次考試,都牽動著未來的”免

試”推甄....


阿傑即將升上國三,末代基測

阿瑋今年要升國一,第二代十二年國教

於是,大部份的孩子都得”早出晚歸”


所以,中午要小瞇一下才有精神




那天去大賣場要幫阿瑋準備一個午睡枕,好讓他午餐後可以趴著小睡一下

阿瑋說:不用啦,媽媽你做給我就好啦!外面賣的不是太大、太小,要不然就是太高,量身訂做的比較

好!

瓜爸:說的沒錯!

是喔~還真會給我出功課。

也罷,沒辦法幫孩子讀書,精神上支持一下吧!

於是趁著端午假期,一次做三個。沒辦法,我剛完成一個,瓜瓜就說:不能偏心,我也要!(臭小子,你

一星期也不過一天讀整天。)

拿了家裡現有的枕套改成32*32cm的尺寸

至於那二個淺藍色的,則是之前某家餐廳送的枕頭套全新,一個改成二個。(原本二個都要做成活動枕

套,但是布不夠,一個就做成固定式的,反正上面都要再墊一塊毛巾。)枕心就拆一個大枕頭來做。

阿傑和阿瑋的都繡上英文名字。

做這三個午安枕沒花到錢,但是媽媽的心意可是無限唷。



早在前幾個月阿瑋就說他的悠遊卡套壞了,可不可以幫他做一個。

乖乖,我沒做過啊~~

而且,外面現成的很便宜,用買的就好啦!

阿瑋:外面的是塑膠的,用一陣子就會壞了,我可以等,幫我做一個啦!

最後,我還是做了一個.....其實我想做亮一點的顏色,但是上了國中的小孩喜歡冷色調,所以我就

在裡面的布用了亮一點的,外面就配合小孩囉!帶子原本要使用問號鈎做,但是問號勾完啦,瓜爸也說簡

單一點就行了,方便拿取就好了。

總算也完成了!

但是,阿傑的......還沒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