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的萬用袋

2011110514:55


買了縫紉機,

老公說:別只是車車名牌嘿!

兒子:不會啦,媽媽應該會想辦法,至少車一下褲腳也好

ㄘㄟˋ我只是上網看看縫紉機的機型和價錢,再打電話去詢價,然後誰曉得老闆娘那麼積極,還有哇,是

誰說買來玩玩看,看起來很有趣的.....

不過說真的,縫紉機送到時還真有點怕怕的,怎麼穿針引線的都不會,車個直線都會歪,這怎麼辦才好

要去外面報名花錢學嗎?一來時間不允許,光是載小孩上下課就夠我跑的,雜務太多,二來學常聽學拼

布、做包包是條不歸路,一頭栽下去....銀子要花不少

老公:哎喲,怕什麼,就像學開車一樣,腳給它踩下去就對了,這難不倒你的,你會想辦法弄會的。

是吼,說的容易

既買之則安之,還有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美德,千千萬萬別把縫紉機冰起來

最起碼,車車名牌也好


於是,一個人的時候,沒事就看看書,想想有什麼要做的....

然後,亂玩一通


國中生喜歡什麼呢?




即使是一個補習袋,也要”喜歡”才行

想做就做....自己怎麼想怎麼做就是最開心的

於是,拿了紙板開始想要做多大?樣式?畫版型、燙襯、剪布....





難得.....我做這麼”素雅”的包包





內袋做了二個貼布口袋,一個拉鍊口袋

連內裡都是用素色的布





再加上拉鍊口布,縫上側耳....考慮到拉鍊要好拉,還縫上了一顆小球球

阿傑看到成品後~是我的嗎?這實在是太適合我了,不過這確定是補習袋嗎?太厚工了吧,姑且就稱為萬

用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