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妞的補習袋

2011110515:20

香菇家的女兒,看到瓜瓜頭上活潑的帽子,問說哪買的,好可愛唷

瓜瓜神氣的說,買不到,是我媽媽做給我的生日禮物

從那時起,有機會小妮子們就跟上跟下的問:阿姨,妳還會做什麼?

(說實在的阿姨什麼都不會做)

小妮子們:阿姨,我也想要帽子吔,外面買的不好看...

上回,去南投時,小妮子逛街時又開始魯了....

香菇三姐妹只要是布可以做的,都ok

當阿姨的受不了,答應買包包給她們

沒想到,三個姐妹都說:我們想要阿姨做的

三劍客和瓜爸此時:哇,你們還真狠咧,難道你們不曉得阿姨做東西很機車,自己常常看不順眼就開始嫌

了,然後做了又拆

三姐妹:阿姨做的東西,連裡面都很漂亮,所以....慢沒關係,我們可以等

三姐妹的老大,結果做了一個側背包給她,直說好喜歡(一拿到手,這小女生就背上背下的)

老三佳怡,做了一個童趣的袋子給她(比妞妞的小一些,因為年紀小,別帶太大的好),小佳怡來做客

時,做到晚上十一、二點,完工後小佳怡也說喜歡,也順便帶回家囉

倆姐妹還來不及等我拍照留念,就把包包帶走了(我常常要回想,之前包包到底做什麼樣子的)


老二妞妞說:我好期待我的包包唷,阿姨,我的要大一點點,我要裝跆拳道服...




妞妞喜歡紫色,但是我個人覺得若是用大量的紫做底色.....不妥

於是選了這塊有點個性,又有點浪漫的布



裡面做了拉鍊口袋和貼布口袋




加上紫色提帶

完成了妞妞的袋子


呼~下回三個小女生可別再出什麼花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