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氣球水餃包

2011110810:14
住同一社區的妹妹,拿了一個托特包說:我的包包提帶快斷了,底部也有點磨損,看來...要換包包了


呵,女生的衣服、鞋子、包包....常常都嘛少一個


先別說這個,我常常要做東西時,也覺得少了一塊布


考慮到搭配性,還有亮度,選了這塊布幫她做





拿了這塊新買的布,喜歡熱氣球冉冉上升的感覺,做起包包應該很有朝氣

想歸想,做出來才知道



妹妹是做業務的,超大容量是一定要的

除此之外,東西要可以分門別類的放整齊,所以做了六個立體口袋(妹妹說,這下我連袋中袋都可以不用

放了)

還有,隱藏拉鍊口袋也要一定要的

(所以用布量之大,我這塊裡布,做完這個包就沒啦)




這個包包,圓滾滾的.裝了東西好像個元寶




瓜爸笑我:你都光做別人用的,淨在那裡開心個什麼

哼,別說,我明天就開始做自己的.....

瓜爸:最好是吼,然後別人看了喜歡,又變成別人的了




瓜瓜充當麻豆,不過這位先生,你穿托鞋吔....

二位哥哥看到這張照片就說啦:這位麻豆的腿未免也太短了吧!





後記:我喜歡布做的包包,可以洗、背起來又輕
不過,吼~車這個包的提帶,壓到手指頭痛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