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帥的代價

2007122517:22

12/25聖誕老公公送瓜瓜的禮物,就是外面有太陽吔!

瓜瓜要去中庭玩囉!


媽咪前些日子整理哥哥的相片時,一直說:『以前沒有數位相機,好像照片拍的太少了~』

所以現在有空,媽咪就會幫我和哥哥照相。

不過今天.......

我不要看鏡頭啦~

抬起頭來卻被媽咪照到我一臉無奈樣~

我最喜歡穿小紅襪了(媽咪拿樸素的白色、黑色襪,我可是看不上眼的!)

這個表情看不出來發生什麼事吼~

完了~這下被大家看到瓜瓜的樣子了~

大家肯定笑翻了~

看出來了嗎?瓜瓜少了二道眉毛~哈!哈!哈!瓜瓜是無眉道人~

媽咪昨晚用奇怪的眼神打量著瓜瓜,問一旁的爸爸說:『你會不會覺得瓜瓜的眉毛不夠濃?』

爸爸說:『嗯~好像還差一點!』

接著媽咪就拿修眉刀出來,跟瓜瓜說:『媽咪幫你把眉毛修一修,好不好啊?』

瓜瓜當然搖頭說不要。

媽媽說:『把眉毛修掉,再長出來會變帥唷~』

一聽到會變帥,瓜瓜當然就說好囉!

不騙你,瓜瓜可是乖乖躺著眼睛閉起來讓媽咪修眉毛的。

可是,媽咪竟然把瓜瓜的眉毛剃光了!這樣瓜瓜不是變醜醜了啦!

媽咪說:『這樣新長出來的眉毛會濃一點,瓜瓜會變帥的!而且媽咪沒有亂剃,還幫你修出眉型

唷!』

瓜瓜對帥、漂亮的字眼還真是沒辦法抗拒,好吧!姑且相信媽咪,醜一時可以帥很久,應該值得吧!

 

好啦,為了讓大家放心點,貼上一張瓜瓜2006/1月剃完眉毛不久的照片~

瓜瓜只是暫時沒有眉毛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