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窩

2009111910:40

 

 

熟識瓜瓜的應該都曉得我的睡功是屬於"厲害"級的。

 

要不是瓜瓜現在要上學,這種涼涼的天我不睡到中午絕不起床。媽媽常笑說我的生肖明明是雞,怎麼

 

睡功和豬有得拼。

 

言歸正傳,上星期六媽媽一起床就揉著腰念著瓜瓜:「我說瓜瓜,你睡覺可以安份點嗎?翻來踢去的,

 

一張床那麼大你為什麼偏要和我擠同一個枕頭?累的我腰痠背痛的。」

 

瓜瓜笑著說:「因為我喜歡妳啊,我要抱你咩!」

 

媽媽:「少來,再這樣下去,我這把老骨頭有一天一定會散掉。」

 

媽媽約好了以前的同學聚餐,今天說好不帶小朋友,所以瓜瓜也沒得跟了,只好乖乖和爸爸、哥哥一起

 

在家。

 

要出門前,媽媽跟爸爸說:「瓜瓜這臭小子睡覺真的姿勢太不良了,我看叫他自己睡一張床。」

 

媽媽想趕走我?怎麼可能,我從出生還在醫院時就開始和媽媽睡同一張床,絕不會輕易的讓出。

 

本來以為媽媽隨口說說,爸爸隨便聽聽,我呢~放我的假,玩我的!

 

結果,晚上媽媽一回家,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將我的"小床"準備好了!(爸爸,你太有效率了

 

吧!)

 

我.......沒有選擇的權利,任憑我再三的求情,也無法改變我得自己睡小床。好在~還有一點點福利的

 

是,我睡的還是媽媽的旁邊。

 

老實說,第一天自己睡小床真的很不習慣,半夜我還滾上了落差有三十公分左右媽媽的床上,媽媽又把

 

我擠回去,滾上去、滾下來......呼,實在是很忙的說。

 

幾天後,我算是有點小習慣了。

 

 

早上起床後,上完廁所刷好牙洗好臉,我要開始整理我的窩囉!仔細的將被子的角對齊,然後摺過來摺

 

過去的.....

 

 

我會自動將被子摺好,枕頭巾舖好。這個,不用媽媽教,因為我喜歡把自己的窩整理的乾乾淨淨、整整

 

齊齊。

 

我的個子小,所以一個簡單的動作,我得分解成好幾個步驟才會成功。我說媽媽,你看我摺被子累,不

 

幫忙只是拿著相機,這樣真的很不夠意思喔。

 

 

約莫十分鐘,我的窩整理好了!



 

換好衣服再抱一抱我的小猴子玩偶,我要準備上學去囉!

 

剛開始幾天,瓜瓜在摺被子時媽媽一直看著時鐘說:「快遲到了,別摺了。」我呢真想做的事可不會輕

 

言放棄,還是堅持要整理好我才要出門。後來媽媽學乖了,將鬧鐘往前調十分鐘,起床後就不管瓜瓜

 

了。

 

哈!對了,我不像最近網路上影片中的的日本小孩本事高強,可以快速度完成上學前的前置作業,我還

 

是把鬧鐘訂早一點,提前起來做準備這樣心情比較踏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