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德

2009110811:21

 

 

星期五晚上,二位哥哥都去上英文課了。

 

瓜瓜"畫"完回家功課,復習好新教的課文,自己玩了一會又開始覺得無聊了。

 

我一直魯媽媽跟我玩,還一直說"好無聊"、"都沒什麼好玩的",媽媽說她正在忙,一會有空再講故

 

事給我聽。還跟我說再故意吵鬧,就要處罰我了,我呢,還是很白目的在旁邊小搗蛋。

 

終於........

 

媽媽:「瓜瓜,你很故意吼!去罰站!」

 

瓜瓜:「不要啦!對不起啦!」

 

媽媽:「我已經跟你說了很多次,你還故意吵,現在先去站!」

 

瓜瓜:「對不起嘛!媽媽,不要叫我去罰站啦,原諒我啦!」

 

見媽媽不為所動指著牆壁作勢要我去罰站,瓜瓜看著媽媽說:「媽媽,原諒別人是美德,你不原諒我

嗎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