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手玩創意

2009112611:02

 

 

幼稚園的課程是採主題教學,老師喜歡我們和爸爸媽媽用自己的創意一起參與學校的教學~

 

第三次的主題是『植物樂園』,不限材料、表現方式

 

 

瓜瓜和媽媽用黏土還有一塊之前裝璜剩下的木板,做了一個小小花園

 

媽媽做了一隻蝸牛,我也捏了一隻蝸牛~我做蝴蝶的翅膀,媽媽就負責組合,這是我和媽媽一起完成的

 

親子作品~最後,黏上我的號碼『23』,再用保鮮膜封起來,就完成囉!

 

 

聖誕節的腳步近了,老師在教室擺了棵聖誕樹,可是這樹一點也沒有熱鬧的感覺。

 

老師說:「我有很多現成的裝飾品,可是我希望大家用自己做的飾品來裝飾這棵樹!」

 

我開始期待和同學一起把聖誕樹打扮的漂漂亮亮


 

我和媽媽準備了包裝紙、金蔥、橡皮筋、鐵絲、襪子......

 

我們做了二顆大糖果

 

紅的是媽媽做的、粉紅色是我做的

 

東西是媽媽擺的,相片是瓜瓜拍的



 

我和爸爸媽媽一邊做、一邊玩,可以廢物利用、可以省錢,還可以培養親子關係,一舉數得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