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我的厲害

2008080913:10


 

瓜瓜:『阿瑋~你遊戲卡片借我玩好不好?』(最近瓜瓜都不叫哥哥~直呼阿瑋、阿瑋的,真

是沒禮貌!)

 

正在寫英文作業的小瑋:『等一下啦!等我寫完功課我們再一起玩!』

瓜瓜:『你先把卡片借我玩咩!』

 

小瑋:『不要!』

 

看來、又~要~吵~架~了..........

 

突然瓜瓜將桌屜裡的玩具電話拿了出來,拿起來話筒,手按了按鍵幾下。

瓜瓜:『喂!喂!嗯!好!沒問題、OK、OK.........好,等會見!』

 

放下電話的瓜瓜很神氣的對著小瑋說:『你慘了啦,誰叫你不借我遊戲卡,我已經打電話給大野狼了,

牠等一下會來捉你!』

 

小瑋笑著說:『好好笑喔,你打電話給大野狼?好啊!我問你,大野狼幾點會來啊?』

瓜瓜:『牠30分鐘就會到了!哼~到時候我就不救你了~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