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跟班雜記

2008081216:53

 

嘻~~小跟班說的是瓜瓜嗎?好啦!我承認啦!

媽咪說今天要去整理她的頭髮,瓜瓜沒頭路當然是要跟著去~

聽說要有一會兒,不曉得會不會很無聊,我看還是準備些傢伙,免得太無聊了~

好啦~給大家瞧瞧我帶了些什麼~餅乾飲料一定要的啦,要不然肚子餓了可怎麼辦~

再帶二本書好打發時間~(聽說髮廊也有雜誌,不過瓜瓜看嘸啦,還是自己準備好了。

瓜瓜:『還沒吃飯咧,怎麼去啊?』

夏天吹冷氣吃拉麵!最近瓜瓜吃飯吃膩了,換換口味還不錯咩~

(媽媽:瓜瓜你這臭小子,在家吃飯都沒這麼棒場!)

再喝上一碗不加味精的湯~好喝!讚啦!


媽媽在看雜誌,瓜瓜可也沒閒著喔~一邊喝飲料吃餅乾,一邊看我的書~嗯~原來這種感覺還不錯喔~

      

經過三個鐘頭後,媽媽在設計師的巧手之下,終於換好了新髮型~

瓜瓜:『媽媽,我今天有沒有好乖啊?』

媽媽:『有!瓜瓜今天好棒喔,下次媽媽要出門,你可以再跟喔!』

 


 

媽媽的話:

第一次整理頭髮要帶瓜瓜一起去,心裡頭還真是有點怕怕的。才三歲多的小子,不曉得會不會沒耐心,

會不會坐了一會兒就開始搗蛋找麻煩,看來等會兒要有丟臉的準備了。

沒想到瓜瓜的表現出奇的好。媽媽剛入坐,瓜瓜就選了隔壁的位置也乖乖的坐下來。瓜瓜自己靜靜的看

著書、吃著餅乾,偶爾會好奇的問媽媽頭髮為什麼要這樣子弄?除了第一次上廁所媽媽陪著去之外,再

來都是自己去。書看完後也會自己收到包包裡。

連店裡的設計師都忍不住說:『小朋友幾歲啊?好乖呦,都不會亂跑,也不會吵鬧。』

媽媽在護髮時,有聽到瓜瓜在和設計師說話,後來才知道,瓜瓜將自己桌面上的垃圾整理好,拿去垃圾

桶丟。呵~我說瓜瓜啊~你這個習慣真是不錯吔,不用媽媽交待就會這樣做,好樣的!

瓜瓜,你今天的表現真不賴!下回媽媽要出門,有勇氣再帶瓜瓜一起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