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遊樂園

2008120822:40


 

大家好!好久不見囉!

雖然景氣和最近的天氣一樣冷颼颼的

不過,耐心等待~陽光還是會出現的

口袋的錢變少了,瓜瓜的快樂可不會變少的喔!

今天,瓜瓜帶著我的魔法棒,要去我的快樂遊樂園玩耍囉!

 

乖乖,才剛要爬山,就見到高高的樹上結了一個超級大的蜘蛛網。蜘蛛小歸小還挺有耐心的呢!

 

 

我慢慢的走,好好的欣賞周遭的景物~忙碌了許久,這陣子有許多人空餘的時間多了,反而覺得不習

 

慣,也許物質上真的是受到了影響,回歸簡單的生活,簡單的步調,就當是休息吧!休息、做好準

 

備,等待下一次的機會~趁著休息,陪陪親愛的家人,有時,會發現得到的比失去多。

 

 

這裡的空氣好,所以樹木長得特別好吧!

 

 

這植物的靭性可真強,一顆石頭上也可以長了這麼多植物~艱苦的環境也不放棄,瓜瓜可要好好學著

 

點!

停下腳步深呼吸~這裡的空氣是甜的呢!

 

瓜瓜看到美麗的大蝴蝶,開心的和蝴蝶比賽~

 

 

最近,瓜瓜從小傑哥房間的櫃子挖到一本【小朋友讀唐詩】

 

 

想到就魯媽媽唸給我聽,媽媽都笑我懂個什麼

 

其實瓜瓜可是用心良苦,讓媽媽再重新復習以前學過的東西

 

今天瓜瓜爬山時就和媽媽比賽背唐詩

 

牀前明月光,疑似地上霜......

 

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......

 

白日依山盡,黃河入海流......

 

還有什麼三日入廚下、松下問童子、慈母手中線、君自故鄉來.......的都難不倒瓜瓜了

 

就連弟子規,瓜瓜前段也可以朗朗上口了

 

只不過媽媽教瓜瓜其中一首詩『向晚意不適,驅車登古原,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』這首詩

 

瓜瓜總覺得要改上一改,還問媽媽可不可以改成"夕陽多美麗"

 

說著說著瓜瓜乾脆唱起了"夕陽依舊那麼美麗,明天還是好天氣"!這下媽媽接不上了,只好投降了!

 

瓜瓜走著走著,突然發現有穿很漂亮衣服的人在照相,媽媽告訴瓜瓜:那是新郎和新娘子

 

再往前走,又有另一對新人在拍照

 

希望他們都能幸福!

 

 

也不知道誰在地上畫了一隻小白兔,瓜瓜索性學起了小兔子~ㄉㄨㄞ~ㄉㄨㄞ~的用跳的

 

用跳得實在太累了,瓜瓜還是騎著掃帚輕鬆些~最好是這樣咻一下,就可以回家了~

 

瓜瓜的快樂遊樂園門票:$0元

 

瓜瓜的快樂指數:無價!

 

雖然最近都是苦哈哈的新聞,大家也都喊著景氣真差,不過~平安就是福,只要耐心等待~一定會變好

的!大家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