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出一支嘴

2008112511:09


 

【兩樣情】

 

晚餐後一家人在客廳吃水果看電視。

瓜瓜冷不防的又冒出了一句:「媽媽,我好喜歡你喔!」

 

媽媽:「嗯!」

瓜瓜又跑到媽媽大腿上坐著說:「媽媽,我最愛妳了!」

 

媽媽:「很愛嗎?」

瓜瓜張開雙臂:「我愛妳這麼多、這麼多.......超級無敵多!」

 

爸爸:「瓜瓜有沒有愛爸爸?」

瓜瓜:「有哇!我也有愛爸爸。」

 

爸爸:「很多嗎?」

瓜瓜將雙臂合起來,只將手掌打開一些些:「我愛爸爸只有一點點、一點點......像這樣小小的。」

爸爸:「以後想喝ㄋㄟㄋㄟ去找你愛的人泡!」

 

 

【稱讚】

 

媽媽拿了一個蝴蝶圖案的髮夾將頭髮往後夾。

 

瓜瓜:「媽媽你這樣看起來好漂亮喔!」

 

難得出門穿裙子的媽媽,某天心血來潮換了一套裙裝。

 

瓜瓜:「媽媽你這樣很美吔!」

 

洗完澡後,媽媽換了一件新內衣。

瓜瓜:「媽媽你這樣會不會太漂亮了啊!」

爸爸知道後:「瓜瓜,你這樣會不會太狗腿了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