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孩又出招

2008120911:46


 

【心肝寶貝】

 

瓜瓜:「媽媽,妳生一個小弟弟或小妹妹給我照顧好不好?」

 

媽媽:「好啊!小BABY要包尿布、洗屁屁、泡牛奶.......你都要幫忙喔!」

瓜瓜:「沒問題,我會像小傑哥哥照顧我這樣的照顧弟弟妹妹。我以後也是哥哥了!」

 

媽媽~(你這臭小子還來真的,看我怎麼整你)

 

媽媽:「小BABY太小了,所以要跟媽媽睡,你要自己去隔壁房間睡喔!」

瓜瓜:「應該不用吧,我睡媽媽這邊,小BABY睡另外一邊,不就好了!」

 

媽媽:「不行啦,這樣不小心會壓到小寶貝。本來媽媽和小傑睡,後來小瑋生出來了,就換小瑋和媽媽

 

睡,再來就換你跟我睡了........」

 

瓜瓜:「我覺得我們家的心肝寶貝很多個了,媽媽你還是不要再生小寶寶了。」

 

 

【我有問題】

 

瓜瓜:「媽媽,我小小的時候是不是住在妳的肚子裡啊?」

 

媽媽:「對啊!你住在媽媽肚子裡,慢慢的長大,住了八、九個月才出來的。」

 

瓜瓜:「我在你的肚子裡乖不乖啊?」

 

媽媽:「還挺乖的,媽媽如果去散步你就開心的在裡面跳舞呢!」

 

瓜瓜開心的笑了。

 

瓜瓜:「我有問題喔,那我是怎麼進去妳的肚子裡啊?從妳肚子上的那個洞洞(肚臍)嗎?還是從屁

 

股?還是從小鳥?可是妳又沒小鳥?我倒底怎麼進去你的肚子裡的?我為什麼會住在妳的肚子裡?還有

 

哇,我在肚子裡想喝ㄋㄟㄋㄟ的時候怎麼辦,我尿尿也是尿在妳肚子裡嗎?這樣妳的肚子不就會爆

 

炸?爆炸了我就跑出來了嗎?」

 

媽媽:「你的問題太多了吧!媽媽明天再告訴你答案,現在先睡覺吧!」

瓜瓜:「你明天記得要告訴我喔!」

這個.........要怎麼回答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