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孩的生活

2008101411:22

最近瓜瓜忙什麼?還是差不多啦!吃喝玩樂有空再去爬山、健行.......

【神奇的機器】

 

前幾天瓜瓜跟爸爸媽媽出門,爸爸在一個機器前停下來,等爸爸操作完畢後.........

 

瓜瓜瞪大了眼:「媽媽,那個機器超級無敵霹靂厲害咧,爸爸怎麼才按一按就有錢錢"跑"出來!」

 

媽媽:「這叫【提款機】!」

 

瓜瓜:「媽媽你抱我,讓我也按按看這個機器,說不定錢錢就跑出來了,我就可以去買薯條了!」

 

媽媽:「那有這麼好康的事,隨便按一按就可以有錢跑出來。你要先把錢存在銀行,要用的時候才可以

 

從這裡領啊!」

 

瓜瓜:「好可惜唷,我本來想試試看錢錢會不會跑出來說.........」

 

 

【球評的疑問】

 

瓜瓜喜歡看體育新聞。ㄘㄟˋ瓜瓜看得懂什麼玩意啊!

 

電視播撞球精華,瓜瓜看到球進洞時就會說:「厲害!」

 

失誤時也不留情面的說:「真是"遜腳"!」

 

棒球打擊者揮出全壘打,瓜瓜會激動的大喊:「打出一隻全壘打,得分、得分......」

 

高爾夫球的打者準確的將球打進洞裡,瓜瓜:「媽媽,他太帥了,這樣敲一下就進去了!水啦!」

 

羽球比賽瓜瓜會喊著:「快點、快點把球打回去!」

 

昨晚,體育新聞播著橄欖球比賽的精華賽事,瓜瓜不解的看著媽媽:「這是什麼比賽啊,到底是打球還

 

是在打架啊?」

 

 

【長大】

 

媽媽要上樓洗衣服,一向膽小的瓜瓜每次都要跟著........

 

昨天

 

媽媽:「瓜瓜~媽媽要去樓上洗衣服,你要不要去?」

 

瓜瓜:「你自己去,我在房間一邊看電視、玩玩具,一邊等你!」

 

媽媽:「樓下只有你自己一個人,你不怕嗎?」

 

瓜瓜:「我有自己吃飯,我長大了,所以我不怕!」

 

媽媽:「我自己在樓上洗衣服很累吔!」

 

瓜瓜:「你洗好衣服我再幫你夾襪子不就好了!」

 

聽完瓜瓜的話,這小子有點在獨立了唷。媽媽的心裡有點高興、卻又有點悵然若失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