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口味

2008100613:29


 

瓜瓜和爸爸、媽媽去賣場買東西。

 

瓜瓜一向都挺會為自己謀福利的,喜歡吃的東西在哪裡,瓜瓜都記得一清二楚。

 

今天瓜瓜當然也不能浪費這個機會,買好水果後指揮著媽媽把推車推到賣甜甜圈的地方。

 

本來瓜瓜想買甜甜圈,可是媽媽說甜甜圈沾的糖粉太多了,瓜瓜只好改選了一個草莓口味的多拿滋。

 

選購好要買的商品,也結了賬,瓜瓜開心的唱著:「夕陽夕陽多美麗、明天又是好天氣.......」

 

媽媽帶瓜瓜去停車場時捉弄著瓜瓜說:「瓜瓜,這種草莓口味的多拿滋我沒吃過吔,等會兒我也要吃吃

 

看!」

 

瓜瓜:「草莓口味的我也沒吃過,還是我先試試看啦!」

 

媽媽:「你不是最愛我,怎麼現在不請媽媽吃吃看!」

 

瓜瓜轉頭看著媽媽,不發一語露著牙傻笑著,突然瓜瓜恢復一臉正經的跟媽媽說:「媽媽,原來車子

 

也有草莓口味的!」

 

媽媽:「草莓口味的車子?」

 

瓜瓜用手指著剛停好的一台車子:「媽媽,你看這台車子就是草莓口味的!」

 

 

瓜瓜說的『草莓口味的車子』就是這款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