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記事簿

2008082515:42

 

【敷衍】

 

就要開學了,趁著假日瓜爸幫三個小子理頭髮。

 

瓜瓜是最後一個理的,理好髮後順便就沖個澡。

 

瓜瓜回到房間時,一邊拿毛巾擦拭身體一邊說:『爸爸幫我理的頭髮好帥喔!』

 

小瑋:『瓜瓜那你覺得我的髮型帥嗎?』

 

瓜瓜:『我覺得你不帥,我比較帥,你是醜醜的。』

 

小瑋:『哪有人這樣的!你說我不帥,那等一下我就不幫你找玩具了。』

 

瓜瓜:『好啦!好啦!你帥帥,你最帥了!這樣行了吧~等一下要幫我找玩具喔!』

【愛現】

 

逛街時,三個小子選了平口四角內褲,沒買過這個牌子的,一人先買一件試穿看看。

 

瓜瓜選了一件棒球圖案的,挺可愛的。

 

當天,瓜瓜洗完澡後迫不及待就穿上新內褲。

 

第二天黃昏,三兄弟又相招去中庭玩球。

 

瓜瓜一到中庭,看到平時的玩伴,就拉出新內褲的褲頭說:『你看,我穿新內褲喔!是棒球圖案的很

 

帥的吧!你有一樣帥的內褲嗎?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