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得其樂小金牛

2008090216:26

 

哎~前幾天跌倒摔得鼻青額頭腫的,這副"醜樣"媽咪竟也不放過,幫我拍照留念~罷了罷了,皮肉相

不會影響瓜瓜搞笑本性~

哥哥開學啦~有開學症候群的應該是瓜瓜吧!本來暑假都有哥哥陪伴,這會兒得自己和自己玩~

還好我今天有帶語言互動學習機出門,一邊玩一邊唱歌,偶爾還會自己開心的大笑,媽咪看了搖搖頭~

她大概是想,這小子哪條神經不對了~

算了,打通電話問我的好朋友,看看他有沒有空來找我?

什麼?下雨天不能出門喔~

好吧,瓜瓜只好再自己玩囉~

拿出平常阿公幫瓜瓜收集的保特瓶

一個個的排好後~

看我的厲害:「STRIKE!STRIKE!」(瓜瓜平常愛看球類運動,棒球、撞球、高爾夫球.......當然保齡

球也要多少學一點囉~)

哎~力道不足,還有一支沒打倒呢!

沒關係,我是不會這樣就失去信心的,一定會再接再厲的!

我才玩了半個多小時,就大顆汗小粒汗的

連肚子也咕咕作響呢~


一個早上自己玩,沒吵媽咪做事,得到的奬賞就是"乖乖"一包~

吃乖乖看巧虎,認識交通工具及動物~

哥哥開學了是吧,沒關係~瓜瓜自己找樂子,一樣開心又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