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訪客

2008090314:00

 

 

早上瓜瓜起床後,突然聽到爸爸說:「咦,這裡有一隻蚱蜢!」

 

 

好奇的瓜瓜趕緊跑來瞧瞧,這蚱蜢我只在書上瞧過,怎麼這隻綠綠的小客人,出現在我們家~


 

雖然媽媽一再強調蚱蜢沒有攻擊性,不會咬瓜瓜。

 

但是一向個性謹謓的我,還是遠遠的看就好了~(好啦!我承認,我就是怕啦!)


 

看到蚱蜢突然轉過身來走,還把我嚇的哇哇大叫,爸爸和媽媽被瓜瓜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弄得哭笑不得~

 

蚱蜢小客人是走錯了地方吧~瓜瓜看了一會兒後和爸爸將蚱蜢帶到中庭去放,希望牠能記得回家的路,

 

別再亂亂跑了。

 

一隻小小的蚱蜢意外的來訪,讓瓜瓜有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早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