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情小金牛

2008090817:25




 

晚上熄了燈準備睡覺了。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瓜瓜睡前一定會給媽媽來個「愛的宣言」!

 

瓜瓜用手圈著媽媽的脖子:「媽媽,我好愛你呦!」

 

媽媽:「好~我知道你愛我!」(你每天從早到晚不曉得說了幾遍了.......)

 

瓜瓜親了媽媽的臉頰一下後:「我真的好愛你呦!我好愛你呦!我好愛你呦.........」(這個小子是當機

 

還是跳針了,又一直重覆著同一句話,媽媽索性不回應瓜瓜,反正說累了總會睡吧!)

 

倒是爸爸先受不了:「好啦!已經知道了啦~快點睡覺別再說話了啦!」

 

瓜瓜:「ㄟ!我又不是愛你,我愛的人是媽媽咧!」

 

爸爸:「好哇,你沒有愛我是吧!下次就不要叫我泡ㄋㄟㄋㄟ給你喝!」

 

媽媽:「你就愛一下爸爸又沒關係!也可以愛阿傑和阿瑋啊!」

 

瓜瓜:「我就是要愛媽媽!我愛你、我愛你、我愛你.......」

 

瓜瓜這隻小金牛,犯起固執來可讓人受不了!

 

媽媽還是投降好了:「好啦!我也愛你,快點睡啦!」

 

瓜瓜總算滿意的說:「我最愛的人就是媽媽了!媽媽,下次我可能需要你幫我泡ㄋㄟㄋㄟ呦!」

 

 

過了一會兒,瓜瓜睡著了。

 

爸爸:「你兒子對你還真是死忠呢!說真的,瓜瓜每天動不動就說愛你,你會不會聽膩了啊?」

 

媽媽:「不會啊!有人愛總比沒人愛好吧!趁瓜瓜還沒變心愛上別人之前,我樂於當他最愛的人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