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幽訪勝

2008090522:24


「石門水庫」?

奇怪了,平常爸爸和媽媽最愛來這裡騎單車了,前面的坡不曉得有多少公里,今天不會要瓜瓜騎著小恐

來挑戰吧~

爸爸說:「別緊張,只是要帶瓜瓜來爬爬山罷了!」

爬山?那就沒啥好怕的,瓜瓜的腿短歸短,說到健行、爬山都難不倒瓜瓜的。看是要走步道、還是爬

坡,都沒問題啦!

牽著爸爸的手,我要開始好好享受森林浴了。瓜瓜:「媽媽,你走快一點啦!」

漂亮的溪洲公園,來這裡記得用眼睛看、用心去感受,千萬別用腳踏壞了植物,也別亂採花木喔!

瞧我笑得那麼開心是有原因的~

這裡~這裡~有溜滑梯吔!瓜瓜:「媽媽,讓我玩一下,玩一下就好了!」

玩好了,繼續向前走吧!蟬聲、微風還有太陽公公,都陪著瓜瓜呢~

瓜瓜除了看到蝴蝶、毛毛蟲,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樹木。瓜瓜第一次看到結滿「破布子」的樹!

走了約末一個半小時,愈爬愈高看到的景色也不一樣。

石門水庫真是個漂亮的地方,每次來都能有不一樣的感受,心情不自覺也放輕鬆了!

媽媽看到了路旁一塊石頭,對著瓜瓜說:「我們今天這趟就叫【尋幽訪勝】之旅!」

【尋幽訪勝】?這句話可難倒了沒讀書的瓜瓜。不管啦~反正瓜瓜有開心就好了啦!

有空大家也來這裡走走吧!



爸爸說我很厲害,自己走也不會吵鬧,所以要帶瓜瓜去吃飯了,而且飯後還有黑糖剉冰咧~

我呢,一向是很懂得利用時間的,吃飽喝足了,車上就補眠囉~(沒辦法,爬了二個多小時的山,瓜瓜

累了啦!)

三歲四個月的瓜瓜做每件事都享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