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掉不如意

2008090410:35

 

 

媽媽幫瓜瓜洗澡大部份都嘛是用淋浴的。

至於小傑哥哥幫瓜瓜洗澡嘛~瓜瓜就會趁機和哥哥玩噴水的遊戲。

平常想要泡澡得要和爸爸一起洗才有這般福利。


那麼,明明是媽媽幫瓜瓜洗澡,怎麼今天這麼好,有泡泡浴可洗~

大概是......我今天去中庭玩的時候遇到不開心的事,媽媽想讓瓜瓜忘掉不如意吧!

每天傍晚如果外面沒下雨,瓜瓜大部份時間都會跟哥哥去中庭玩,媽媽則準備晚餐的食材。今天也不例

外,哥哥下課後,瓜瓜也跟哥哥去中庭玩球。

晚餐的時候,小瑋哥跟媽媽說:「媽媽,你記不記得上次在中庭玩球的時候,有一個小朋友一直搗

蛋。」

媽媽:「我記得啊,那時你們一起玩棒球輪流打擊,那個小朋友自己玩過了,換別人時他就搶人家的東

西,一直要插隊,看他穿幼稚園的制服,應該中班了吧!」

小瑋:「對,就是他!今天我們在中庭玩球啊,瓜瓜就幫忙撿球、傳球的,結果一個不小心,球傳偏了

打到那個小弟,瓜瓜就跑過去跟他說對不起,沒想到那個小弟握起拳頭就往瓜瓜的背搥下去。」

媽媽:「那你們沒去救弟弟。」

小瑋:「有哇,我跟哥哥就跑到瓜瓜的前面擋住,不讓他再打瓜瓜了。」

小傑:「還不止這樣咧,這個小弟還對著瓜瓜罵三字經咧!」

小瑋:「後來我就跑去跟他媽媽講,他媽媽就叫他回去。」

小傑:「這個小弟上次也是,別人在玩他就搗蛋這也就算了,重點是他常常罵很難聽的話。」

媽媽雖然很心疼瓜瓜被人家罵粗話,還是要安撫一下哥哥們生氣的心情:「我們也有錯,不小心用球打

到別人,不過既然你們覺得這個小弟這樣不好,自己就不能犯囉!下回那個小弟再這樣,就把弟弟帶回

家,知道嗎?」

瓜瓜一臉無辜的說:「我沒有故意要丟別人啊,我有跟他對不起喔!」

事情就這樣~

好啦,放盆水加點泡泡浴劑,瓜瓜就好好的玩玩,忘掉不開心的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