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另一階段

2009072313:54


 

嗯,好像真的有一段小小的日子沒出來見見大家嘍~

謝謝各位阿姨、叔叔、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的關心,瓜瓜有繼續做復健,雖然我常一邊做一

邊哭,做完後滿身大汗,但是我還是在媽媽的督促之下每天做。現在手可以伸直些,彎曲的角度也可以

超過九十度了

媽媽說要做到可以曲著手摸到肩膀,看來,我還得有一段辛苦的路要走。

 

 

天氣不錯,今天可不是出門玩耍的

媽媽帶瓜瓜來的這個地方,是瓜瓜接下來二年要學習的地方。

是的~瓜瓜今天是到幼稚園註冊。

 

 

媽媽和幼稚園老師聊天時,瓜瓜自己乖乖在一旁玩耍

 

恐龍、獅子、羚羊、老虎.......你們要乖乖排隊唷!

 

最近的我,一個星期去美語班玩二天,對啦!媽媽說就是去玩啊!

雖然,我的美語老師是老外,但是瓜瓜一點也不怕,反正最差就是雞同鴨講!

第一次,媽媽在教室外陪我。

第二次,瓜瓜自己進教室。

第三次開始,瓜瓜跟媽媽說:「媽媽你可以先回去,等我下課再來接我就行嘍!」

就這樣,一週有二天,媽媽有二個小時可以自由活動了。

 

爸爸說等瓜瓜八月幼稚園開學後,媽媽應該會有點失落、寂寞吧!

瓜瓜勾著媽媽的手說:「媽媽,我去學校交朋友、求學問,就不會有人吵你了啊!如果你想我,等到太

陽公公下班就可以來接下課了,這樣你就可以見到我了。」

八月,瓜瓜就是中班生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