搗蛋三劍客

2009080611:49

 

 

自從二位哥哥放暑假開始,瓜瓜可快活的很呢,每天都有人可以一起亂,這樣~好玩咧!

 

玩一玩總會有人翻臉,媽媽呢,總是在一旁事不關己,自己去排解吧!

 

瓜瓜呢,耍賴不成就哭啦~(誰叫我是小孩子,可以達到目的,哭一下不丟臉)

 

那天晚上本來是開心的一起玩,結果我們又為了一些小事不開心了。

 

二位哥哥積怨已久了吧,竟然收拾好玩具就撂下一句:「阿肥瓜你最賊了,哼!自己玩吧!」

 

阿肥瓜是誰?在下本人瓜瓜我啦!

 

我才不是被嚇大的咧,自己玩就自己玩!(反正你們明天還是會跟我玩的)

 

小傑哥、小瑋哥二人刷好牙一溜煙的就跑回房間睡覺了。

 

瓜瓜就留在樓下房間再看一下下卡通。

 

沒想到,等瓜瓜回房間要睡覺時~我的枕頭已經換了位置了!

 

話說~~夏天,要省冷氣,我們這幾個臭男生沒冷氣是睡不著的,於是全家就睡同一間房。(這樣既節

 

能減碳做環保又省錢,全家睡同一間還可以一起聊天增進親子關係,好處不少吧!)

 

房間裡有二張雙人床,一張單人床。雙人床是獨立筒的,睡起來QQ的,好睡極了。單人床是傳統的彈

 

簧床,睡起來硬綁綁的,而且一個人睡不好玩。

 

平常瓜瓜都自動要和媽媽分在同一組,嘻~媽媽有特權可以不用輪睡單人床,這樣,瓜瓜天天都睡的香

 

香甜甜的。

 

哥哥二個就輪流,一個睡單人床,一個和爸爸睡另一張雙人床。

 

可是,今天哥哥竟然二個人一起睡一張雙人床,留了另一張雙人床上放了爸爸和媽媽的枕頭、被子,然

 

後瓜瓜的枕頭和小玩偶通通被放在單人床上~這擺明了要我自己睡單人床嘛~

 

有哇,我當然有哭啊,可是爸爸、媽媽絲毫沒有想要幫瓜瓜的意思,只說:「沒辦法,哥哥他們睡著

 

嘍!我們二個也不想睡單人床。」二個人就睡了。

 

沒有人幫我,我只好一邊哭一邊睡。第二天,我早上起來時,眼睛腫的像小核桃一下~

 

媽媽:「小傑、小瑋你們二個太賊了吧,竟然來這招,這樣就換瓜瓜睡小床了。」

 

小傑:「誰叫瓜瓜會耍賴,要不然就用哭這招,還有哇,他也是小孩也要輪流睡小床啊!我也要和你

 

睡!我昨天本來還想寫"瓜瓜睡這裡"的字條放在小床上,這樣他就別想換位置了。」

 

媽媽:「你還真以為瓜瓜會看得懂嗎?」

 

 

反擊!

 

對,瓜瓜怎麼可以被搶走自己的位置呢!

 

第二天,瓜瓜一直唸:「我今天不開心,真的不開心,我昨天睡小床,我沒有和媽媽一起睡,我真的很

 

不開心......」

 

晚上十點左右一刷好牙,瓜瓜就沒見到人影了。(平常刷好牙瓜瓜都還要玩一下下玩具,或看一下下電

 

視、故事書才睡。)

 

等到爸爸、媽媽、小傑、小瑋也刷好牙回房間要睡覺。一打開房間,只見瓜瓜已經打開冷氣,把自己的

 

枕頭、小玩偶通通搬回媽媽睡的那張雙人床,自己蓋好小被子躺在床上了。

 

瓜瓜露出牙齒笑著說:「歹勢,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睡,你們二個自己去輪流睡小床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