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!

2009101612:45


 

全家人一起在客廳看電視。

 

媽媽:「你們猜瓜瓜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怎麼和我道晚安的。」(現在天涼了,不用吹冷氣,瓜瓜和媽媽

 

兩個人回樓下房間睡嘍。)

 

小瑋:「我知道啊,他每次不是都說"晚安,大寶貝",真是噁心!」

 

瓜瓜:「NO!答錯了!我昨天不是這樣說,我講的是"親愛的~~媽媽,晚安!"」

 

小瑋:「哇,瓜瓜你從哪裡學的啊,還"親愛的"咧~爸爸都沒這麼叫!」

 

瓜瓜:「我自己想的啊!很好聽吼!」

 

 

爸爸:「瓜瓜,你到底還要和媽媽睡多久?你的媽媽是我的老婆吔,該還給我了,現在可以輪到我和她

 

睡了吧!」

 

瓜瓜跑到媽媽旁邊,勾著媽媽的脖子笑著說:「我還要和媽媽一起睡一百年,我就是喜歡媽媽,我就是

 

要愛媽媽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