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愛笑

2007062523:54


爸爸和媽媽結婚十週年紀念,我有跟到喔!!

這樣也能笑

別懷疑,我是瓜瓜~

打從出生開始,我就喜歡笑......(蝦米~~這時的我還沒滿三個月~雙下巴、看起來有點成熟

這就是笑瞇瞇嗎?~~笑到眼睛都不見了~~

來張含蓄的笑~~

擠眉弄眼也可以笑~~

放輕鬆的笑~~



洗澡是享受,當然要開心


蹲馬桶是解放~

看鏡頭也來微微笑~~



這個是笑到不行了啦!(ㄟ~那時候,我為什麼會笑的這麼開心?)

 

媽咪懷我的時候,爸爸每天都帶媽咪去公園散步~~

瓜瓜在媽咪的肚子裡,搖來搖去的~

好像坐搖搖車,好舒服唷~

瓜瓜喜歡每天的這個時候~

聽醫生叔叔說:運動會釋放天然瑪琲

是不是因為這樣,我特別放鬆、特別快樂

所以一出生,阿公來看我,我就先笑給他看

阿嬤逗逗我,我也對她笑

有人跟我說話,我就開心的笑

吃飽喝足再睡飽飽~~不用逗我了啦!

我先笑給大家看~~

阿公說我:好笑神(台語)~~

嘻~~瓜瓜我就喜歡笑笑過生活~~

希望大家也能開心過生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