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吃葡萄

2007062213:40

 

要吃葡萄,就得自己剥皮

瞧我認真的剝~

專心的剝

ㄟ~手上有點紫紫的

不管它,加油!快成功了~

葡萄咧???



被我吃掉了啦!真是好吃~

再來一顆吧!

 

媽咪中午準備了葡萄,給我當飯後水果~

我看哥哥們吃葡萄都有剝皮,今天我也來試試看!

媽咪,妳在一邊看就好了唷~我自己來試試~

瞧我,姿勢不錯吧!

為了想吃好吃的葡萄,我就努力一點~

我認真的剝~媽咪說我好棒唷!把葡萄剝的很乾淨,也沒有浪費多餘的果肉。

雖然我剝一顆葡萄要花一些時間

媽咪說,這樣我會培養耐心

不過自己剝的,真的很好吃

我把葡萄皮和葡萄,分的清清楚楚的

還有呵~我還會把葡萄籽給吐出來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