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沒教的事!

2007062011:44

瓜瓜我的興趣除了吃之外,還有睡覺囉!吃飽、睡飽精神好,我就可以開心的玩耍了!

我常常都是最後一個起床的。起床後~人咧?都去哪了啊?不怕!一定就在這間房子裡。

瞧我冷靜的將肚圍脫掉、冷氣關掉、把門帶上~(這些媽咪可都沒教過我唷~我是偷學的啦!

媽咪帶我去尿尿,再泡一罐ㄋㄟㄋㄟ吧!(我自己把奶瓶帶下來囉!)

媽咪煮好飯後~我會熱情的跑上樓,呼喚哥哥們:吃飯~吃飯~(這招也是偷看來的)

我咧?現在不用拜拖媽媽了,我可以自己爬上小餐椅。別怕我跌倒,我早就偷偷練過了啦!

喔~對了,我常看見爸爸在地上舖一張紙,怕我把飯粒掉的到處都是,今天我就自己舖吧!

最近我認識了"A夢"和"KITTY"(媽媽還嚇了一跳,又沒教怎麼會?嘿~不告訴妳!)

冰箱裡有好多好吃的東西,我來去瞧瞧!可是打不開咧?原來媽咪把冰箱鎖起來了啦!

我會自己穿鞋子、穿褲子!(想出去玩嘛~)

還有啊~我現在會唱"一隻哈巴狗"唷!還自己合音咧"汪汪!"媽咪常笑我,再唱也是哪一百零一句.....

選張喜歡的CD,我自己會放音樂給自己聽喔!真開心~扭扭屁股吧~

打開電源,來看個電視吧!媽媽妳去忙妳的,不用招呼我,我會自己轉台啦!

我也開始幫忙收拾自己的小碗。還有啊,地上有紙屑我會撿去丟唷!

夏天到了,為了節約能源,一定要隨手關門,這件事,就交給我吧!

其它的事,改天再說吧!媽咪~帶我去吃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