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逛醫院

2007061814:43


瓜瓜用招牌笑容和大家打招呼囉!

哇~有長頸鹿搖搖吔!

媽咪妳沒有投"ㄎㄡㄎㄡ",長頸鹿沒有搖搖吔~

換這台車車,還是沒有動咧~

為什麼今天要帶我來這裡咧?

 

昨天我的眼睛有些腫腫的,爸爸和媽媽以為我喝了太多的水,還是又被蚊子給親吻了~

沒想到,早上一起來,眼睛看起來更腫了~

於是爸爸就載我去給醫生叔叔瞧瞧~

看眼科,要等好久唷~等的我好無聊唷!

媽咪就先帶我去DIY做中藥香包,哇~中藥香包,好好聞喔~

護士阿姨還送我"香茅止癢藥膏",這個可以把討厭的蚊子趕走,還可以讓蚊子叮到的地方消腫、止癢。真是太適合我了!

等了好久,終於輪到瓜瓜了!我牽著媽咪的手,走了進去~

醫生叔叔看了我的眼睛,跟媽咪說:小朋友的眼睛管腺發炎囉~就是俗稱的『針眼』!

醫生叔叔開了藥膏及藥水,叫媽咪回家要幫我按時點藥水~很快就可以好了~

我的眼睛腫腫的,一點也不帥!

我想要快快好啦!這樣笑起來,才會迷人咧~